台北市長柯文哲當選市長前曾多次前往中國,名嘴楊憲宏日前在政論節目爆料,副總統呂秀蓮上屆市長選舉時曾請柯文哲夫婦、金管會主委顧立雄等人吃飯,柯不斷聊到中國怎麼「招待」,有人會拿「花名冊」出來,上面列著美女照片,只要在名冊上留房間號碼,小姐晚間就會到房間去,一席話惹怒在場的妻子陳佩琪,當下直接跟柯文哲大吵。柯文哲今(26)日受訪強調,楊憲宏當時並不在場,記者應該去追問楊到底是聽誰講的,他也感嘆「很煩」,抹黑、抹黃、抹紅輪流來。

柯文哲上午出席「2018耶誕派對玩台北」,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楊憲宏爆料柯曾在餐會上,當著陳佩琪的面說「花名冊」事件,還讓陳佩琪暴怒?柯回應,他昨天回去就問陳佩琪說,這要怎麼對付他,而且楊憲宏也沒在現場,「他到底是聽誰講的?」

柯文哲表示,記者應該去問楊憲宏到底是聽誰講的,然後再去問那個人說那天到底是講什麼。柯自認,這場選舉到現在為止,他個人幾乎沒有去講人家壞話,最多是人家問他時,「我忍不住……開玩笑講幾句」、「我都沒有主動去講人家壞話、說人家什麼」,選舉打這麼負面,實在是真糟糕,抹黑、抹黃、抹紅各式各樣輪流來,實在是……。

媒體追問柯文哲的感受,他直言「很煩啊」,他那天看民調,發現相信柯文哲有做器官買賣的人,還有20%還是21%,這實在是真糟糕。

柯也不滿地說,抹黑、抹黃、器官捐贈,其實這種東西都很容易查證,可是為什麼大家還是樂此不疲,他也還在想這問題。

至於有網友說,誰會在妻子面前討論買春的事情?柯也回,這就是這樣,智商很低的人一直覺得別人智商也很低,「問題是,你們要抹黑抹黃抹紅,手段能不能高一點?這實在是打得有點low欸,受不了!」

媒體問陳佩琪是否很生氣,柯則說,她是氣那些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