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長選舉進入白熱化,前、現任市長黃敏惠涂醒哲為了稅收問題大打口水戰;另一位選將蕭淑麗則出席中油回饋社區噴藥消毒記者會,呼籲大家一起關心登革熱疫情。三位主要選將如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戰況越來越激烈。

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競選總部日前發出新聞稿,指市長涂醒哲「把剝市民的皮當政績」,火藥味十足;涂則反擊,黃陣營製造「假新聞」欺騙選民,雙方針鋒相對;另一位候選人蕭淑麗則遠離口水戰,出席中油的噴藥消毒記者會,呼籲大家一起維護環境清潔。

黃敏惠陣營日前發出新聞稿指出,現任市長涂醒哲把剝市民的皮當政績,叫市民情何以堪?她指嘉市稅收是挖東牆補西牆,補得滿嗎?涂醒哲今18日親上火線反駁,用數據駁斥黃總部說法是假新聞,把市民當傻瓜,他說會與黃敏惠來一場政績大比拼。

無黨籍市長候選人、現任嘉義市議長蕭淑麗,為感謝中油公司長期對鄉親的照顧,彌補公部門資源不足以及行政不完善之處,19日前往參加中油敦親睦鄰活動—回饋地方環境消毒記者會。

蕭淑麗表示,中油公司以在地優先原則,提供資源照顧嘉義市鄉親,補助嘉義市21個里環境清潔長達13年之久,此次特別選在大雨過後實施戶外環境全面噴藥消毒,杜絕病媒蚊孳生,預防登革熱疫情蔓延,因此特別向中油表達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