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方程式(F1)賽車新航新加坡大獎賽,台灣歌手周杰倫今晚應邀飆唱,讓新加坡賽車迷超驚豔,不僅感受F1賽車風馳電掣般速度感,更享受他有如天籟的好聲音。


新加坡大獎賽從14日起舉行為期3天賽事。周杰倫昨日晚間也在政府大廈前大草場舞台(The Padang Stage)登場開唱,另外有諸多國外藝人共同參與演出。

周杰倫在新加坡具有超高人氣,不少星馬地區粉絲晚間相繼湧入大草場舞台,除感受一級方程式賽車速度感,同時聆聽周杰倫的好歌聲。

周杰倫曾於2012年首度為新加坡大獎賽獻唱。這是他睽違6年之後再度受邀在政府大廈前的大草場舞台為歌迷獻唱。

台灣諸如五月天、蘇打綠與張惠妹等知名樂團及歌手,均曾應邀為新加坡大獎賽獻唱。

一級方程式賽車新航新加坡大獎賽從14日到16日在濱海灣街道賽道舉行。

現場觀賽的台灣賽車迷指出,去年的新加坡大獎賽在雨中開跑,原本被視為有奪冠希望的法拉利車隊德國車手維泰爾(Sebastian Vettel )與隊友芬蘭車手雷克南(Kimi Raikkonen)均在開賽時雙雙車禍出局,賓士車隊的英國車手韓密爾頓(Lewis Hamilton)則拿下新加坡站冠軍。

因此,賽車迷普遍認為韓密爾頓與維泰爾的相互較勁,是今年新加坡大獎賽的最大亮點。

新加坡大獎賽是一級方程式(F1)賽車的唯一夜間公路賽,由於賽事合約2017年到期,包括新加坡旅遊局、新加坡大獎賽有限公司、一級方程式主辦公司也宣布再續約4年,新加坡大獎賽從今年起續辦到2021年止。

新加坡於2008年首次舉辦一級方程式夜間公路賽,今年邁入第11年,每年均為新加坡帶來諸多經濟效益,2017年多達26萬人觀看賽事,大幅超過2016年的22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