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市場改建風波在雙首長會議結束後暫告段落,台北市議會也在昨天結束總質詢,但台北市副市長室今(14)日上午突然發布採訪通知給媒體、透露要宣布北農重大事項。據了解,陳景峻可能在稍晚記者會上宣布請辭北農董事長,但北市府目前尚未證實。

陳景峻接任董事長期間,和總經理吳音寧關係緊繃,年初休市事件,農委會、北市市場處、北農三方互咬,當時陳景峻數度顯露自己對吳音寧的不滿,除了批評吳遇到事情只會閃躲,還暗虧農委會「要拿權力就是總經理制,要負責任就是董事長制」。

陳景峻曾為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砲轟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不去市議會備詢,卻在外面說明自己的看法,不是行政體系應有的行為。吳音寧則回擊,「董事長沒指示要提供北農的需求方案,若真的要說的話,市府版本細節也沒經過董事會討論!」

這次市場改建風波,陳景峻在議會又遭議員質疑對改建內容不夠了解,吳音寧更在他數度勸說下仍不願進到議會備詢,選在總質詢隔天發布重大訊息,引發外界聯想,北市府目前尚未證實,發言人劉奕霆說以等下記者會內容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