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各賽區都迎來了夏季季後賽,強度最高的南韓賽區也不例外,昨(4)日參加夏季總決賽的兩支戰隊KT Rolster和Griffin於Riot Games南韓辦事處的記者會上表明了彼此的決心,Score更承諾如果贏下決賽將會染成整頭紅髮,以資紀念。

昨(4)日參加夏季總決賽的兩支戰隊KT Rolster和Griffin於Riot Games南韓辦事處的記者會上表明了彼此的決心(圖:翻攝自 korizon)
 

根據korizon的報導,KT當家打野選手Score表示:「我打入過決賽好幾次,但我總是輸掉比賽。這一次,我們直接打進決賽,許多粉絲支持著我們。我們會儘量不要自滿,希望這一次我能真的舉起LCK的獎盃。」更加碼承諾道:「我會把我的頭髮染成其他顏色──就染成紅色吧!如果我贏下決賽,我保證將頭髮染成紅色!」

至於GRF的代表則是教練cvMax,他霸氣表示將登上世界舞台展現韓國賽區的實力:「如果我們贏得總決賽,我還加碼保證還會贏得世界冠軍。有人說其他國家和地區的隊伍很強。然而,LCK仍然是世界上最負盛名的地區,LCK的所有隊伍都是我們的老師,未來某一天,不論我們是贏了還是輸了,我們作為一個團隊都獲益良多,我們在每場比賽中都學到的各隊的優劣。」

延伸閱讀

瘋電競!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增電競表演賽

不想留遺憾!電競選手FoFo大談職業心路歷程

原文網址:KT and Griffin each make a manifesto promise for when they win LCK fin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