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位職業電競選手到底有多難?當一位電競選手不僅是玩遊戲、練角色、爬積分而已,他們在賽場上令人驚嘆的表現都是夜以繼日的努力換來的,更要做好隨時被換掉的心理準備。今(4)日台灣職業電競隊伍J Team釋出隊長「FoFo」朱駿嵐的訪談影片,其中談到他一路走來的艱辛,更感謝父親的支持,讓他能義無反顧地走上電競這條路。

談到踏上電競這條路,FoFo認為自己是基於好勝心,為了成為最強的,他不分晝夜地打積分對戰,最終登頂台灣伺服器榜首,因此獲得許多戰隊的青睞,並得到工作機會,FoFo說服爸媽電競並不是什麼不正當的行業,也使他成為一位相當出色的職業選手。

FoFo的父親也提到,從小FoFo便是好勝心很強的孩子,在心珠算比賽中沒有拿到第一就會哭,原本想要把這個孩子培養成律師,結果卻成為了電競選手,FoFo父親也說這真的是出乎全家人的意料,但為了成全兒子的夢想,也希望他能夠成為一個與眾不同的人,但他還是給了FoFo兩年的時間去拚搏,也造就了現今FoFo的成就。

延伸閱讀

電競戰亞運》健兒歸國!總統親自接見選手

英雄聯盟》LPL最佳陣容評選公布!Uzi、Karsa入選二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