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倒數82天,台北市三方廝殺,今(2)日丁守中直批,現任市長柯文哲團隊早已不攻自破,「柯P認同卡」是說一套做一套。

代表國民黨的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日上午出席「南港區黨部黨員慶生會暨挺丁守中授旗典禮」,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台北市議員闕枚莎、吳世正、陳義洲以及台北市市議員候選人李明賢和游淑慧,皆有參加。

對於有柯陣營人士指出,柯文哲目前按兵不動,是因為藍綠兩黨候選人都不斷「自爆」,根本還不用出招。丁守中表示,柯市府政策和競選團隊早已連環爆,不但爆出一堆爆粗口的話,並批「柯P認同卡」根本是說一套做一套,大眾並未支持。

而對於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賴清德,昨日幫為尋求連任的彰化縣長魏明谷站台,承諾會全力支持治水,並認為在野黨沒幫忙反而屢屢失言。丁守中指出,現在選民可看到過去治水預算都放水流,毫無成效,在野黨恪守監督職責,政府投資新台幣上千億元的治水專案效果不彰,當然要追究相關責任。

丁守中稍早致詞時則說,南港區過去為工業區,其中有許多住宅,未來加上三鐵共構,可發展為北市東區亮點;允諾加快完工目前延宕的北區流行音樂中心;當選會給予更多容積獎勵,以加速南港區都市更新。

對於柯市府將南港老舊住、工混合社區變更為「產業生活特定專用區(特專區)」,丁守中表示動作太慢。立法院早已通過產業創新條例,免於過去工廠法的限制,但柯文哲現在才說要6 2年時間,根本看得到吃不到。如果當選市長後,會加速建照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