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9)日是印尼雅加達─巨港亞運英雄聯盟》示範賽的總決賽,最終中國以3:1擊潰南韓,笑納冠軍金牌,南韓獲得銀牌,而中華台北則擊敗沙烏地阿拉伯摘下銅牌。

中國(藍方):吶兒、李星、加里歐、剎雅、古拉格斯/禁用:厄薩斯、阿卡莉、威寇茲、特朗德、鏡爪

南韓(紅方):剛普朗克、歐拉夫、奧莉安娜、法洛士、貪啃奇/禁用:露璐、卡蜜兒、銳空、亞歷斯塔、鄂爾

面對絕對不能輸的壓力,這場韓國隊更換打野,讓Peanut上場,不負眾望地,Peanut一上場就打得相當侵略,與下路二人組聯手擊殺輔助Ming,取得首殺,Mlxg轉往上路試圖伏擊kiin未果,只得悻悻然離去。為了讓法洛士噩夢再臨,Mlxg來到下路伏擊,CoreJJ一嘴吞了他,搭配上kiin的「加農炮幕」保住他一命,但在Uzi的追擊下,仍是雙雙殞命,但他也因為防禦塔的傷害而倒下。

隨著時間的推進,Mlxg試圖入侵紅方野區,卻被韓國隊逮個正著,Faker一個「終極指令:脈衝 」讓他瞬間蒸發,韓國隊更看準時機捕獲預示者,並直接衝撞中路外塔,取得優勢。找不到破口的中國隊再度來到下路想找法洛士麻煩,CoreJJ眼明手快再度保住了Ruler,中國隊苦苦追擊,但Peanut已經趕到了,使得Ming反而因此殞命。

Mlxg轉到上路逼塔,kiin窩在塔下斡旋許久,一直到xiye支援才成功擊破該塔並殺掉kiin,連推兩塔的Letme與Mlxg被Faker抓到,大絕轉了回來,Mlxg命喪黃泉。但中國隊沒有在怕的,Uzi在精巧的位置下點掉了中路外塔,更接連擊殺了韓國下路組,上路Letme也抓掉了Peanut,打出破口的中國隊順勢拿下巴龍,至此大勢底定。

但韓國隊不死心,在Faker的強勢帶領下,中路成功打通,更拿下水龍取得地圖資源,雙方經濟扯平。時間來到30分鐘,Mlxg在紅方紅區成功抓掉Faker更取得巴龍,Uzi帶著小兵進軍下路高地,拔掉了防禦塔與水晶兵營,面對巴龍小兵的入侵,韓國隊忙得焦頭爛額,中國隊轉線至中路硬逼,Ming一個爆破酒桶炸回Faker成功解決掉他,也使得中國隊一路高歌猛進拔掉了其中一邊門牙塔,而後很快重整一波態勢再度進攻,最終由中國隊取得勝利,並贏得金牌。

延伸閱讀

電競戰亞運》擊潰明星陣線!《英雄聯盟》中國隊率先聽牌

電競戰亞運》再創佳績!《英雄聯盟》中華隊摘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