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9)日雅加達─巨港亞運英雄聯盟》示範正賽逐漸白熱化,中、韓兩隊勢均力敵,戰成平手之後,中國隊重振旗鼓,以著勢如破竹的氣勢擊潰南韓的明星陣線,以2:1率先聽牌。

南韓(藍方):剛普朗克、歐拉夫、柔依、法洛士、銳空/禁用:露璐、卡蜜兒、加里歐、杰西、勒布朗

中國(紅方):鄂爾、古拉格斯、卡薩丁、剎雅、亞歷斯塔/禁用:厄薩斯、阿卡莉、雷茲、特朗德、鏡爪

開場沒多久,Mlxg便策劃了下路伏擊,成功殺掉了Ruler,奪下首殺,乘著優勢,反野完畢的Mlxg立刻轉往中路逼出Faker的閃現,但沒有帶走他,但下路雙人組趁著銳空不在的時候,再度手刃Ruler,讓Uzi累積起前期優勢,而後雖然韓國隊透過視野盲區伏擊Mlxg成功,但隨後下路的夾殺計畫就在中國隊的快速支援下失敗,讓中國的優勢像滾雪球般越來越大。

仰仗著下路累積的優勢,Uzi大殺四方,Ruler屢屢殞命,在kiin的「加農炮幕」掩護下,下路外塔勉強保住,但下一波的推進,Uzi還是成功拔掉外塔,Ruler復活試圖防守,但中國下路二人組越塔再度擊殺他,更擊破下一座塔,下路全面淪陷,上路的周旋也在xiye擊殺Faker、Score換掉Mlxg下落幕,節奏仍然掌握於中國隊手上。

就在情勢大好的狀況下,xiye偷吃藍方的藍buff卻被逮個正著,韓國隊展開追擊,殺掉了xiye與Letme,更趁機捕獲了預示者,勉強挽回情勢,但在Uzi的強勢帶領下,中國隊還是拔掉了中路外塔,佔了上風,中國隊集結下路一波,帶走了kiin並拔掉了下路高地塔,Faker試圖換掉Uzi,無奈中國隊保護太好,無法得逞,只得讓他們回城補血。

遊戲推進到了中期,在隊友的保護下,Uzi再度輕取Faker的人頭,並拔掉上路外塔。為了要突破僵局,中國隊試圖吃巴龍,kiin揚手一個「加農炮幕」降下,阻擋了中國隊的野心,就在中國隊回補之際,韓國隊拿掉了中路外塔。xiye的卡薩丁試圖分推,被kiin擋下。遊戲時間 29 分鐘,中國挾著 Uzi 高輸出的優勢,直接在中路由鄂爾「鑄火者的呼喚」開起攻勢,將對手下路雙人組強殺後直取巴龍,並且在擊殺 Faker 後攻破中、下兩路兵營,比賽 35 分鐘,中國隊踏上高地,由 Uzi 取得三殺後擊破主堡,取得2:1比數領先,中國隊率先聽牌。

延伸閱讀

電競戰亞運》奪金首戰!《英雄聯盟》中國隊先下一城

電競戰亞運》南韓重整態勢!《英雄聯盟》中韓戰成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