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9)日雅加達─巨港亞運英雄聯盟》示範正賽,中華台北隊讓一追三,擊潰沙烏地阿拉伯,奪下銅牌。至此,中華台北隊在電競項目已經取得了一銀一銅的好成績。

中華台北與沙烏地阿拉伯季殿軍首戰由沙烏地阿拉伯先下一城,沙烏地阿拉伯中路選手選下拿手角色雷玟在戰局中大殺特殺,實為核心人物。第二戰中華台北隊重振旗鼓,首禁角色便給了雷玟,拿出慎與雷茲的支援流陣容,配合上 Betty 穩定輸出,整局戰事僅讓沙烏地阿拉伯得到一殺,給了對手沉痛一擊,雙方戰為1:1平手。

沙烏地阿拉伯於第三局再選出擅長的歐拉夫與悟空,卻難敵中華台北堅穩的團隊合作與操作實力,由中華台北再下一城、率先聽牌,風頭正烈的中華台北隊延續氣勢,先是在選用/禁用階段就將對方拿手打野角色「歐拉夫」選走,再配上鄂爾、布朗姆,憑著前排巨坦陣容讓對手難以攻破,最終以3:1的成績順利獲得 2018 雅加達巨港亞運《英雄聯盟》電競項目季軍,也使得中華台北代表隊繼《傳說對決》後,電競項目再得一面銅牌。

延伸閱讀

電競戰亞運》奪金首戰!《英雄聯盟》中國隊先下一城

電競戰亞運》南韓重整態勢!《英雄聯盟》中韓戰成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