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位屬於立法院長蘇嘉全系統的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今(28)日以共騎協力車的方式辦理登記,希望「同心協力、6席全上」,並且共組「穩定力量」連線,與直屬龍系及新潮流系的其他議員們互別苗頭。 

這6人分別是北屯區謝明源、西屯區陳淑華、豐原后里區翁美春,潭子大雅神岡區蕭隆澤、大里霧峰區張芬郁,以及東南區邱素貞。6人身著淺綠色上衣,兩人一組,合騎掛有「穩定力量、經驗領航」看板標語的協力車,前往登記,沿途高喊「同心協力、6席全上」,加油、「凍蒜」聲浪,此起彼落,展現連任的氣勢,吸引路人注目。 

謝明源、陳淑華表示,他們都是現任議員,不論問政、服務都具豐富經驗,議會不能缺少一股穩定、有經驗的力量,共同打造更美好與進步的大台中。 

邱素貞、翁美春指出,她們堅持服務、奉獻的理念,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合組「穩定力量」,互相拉抬造勢,希望年底順利連任,爭取更多地方建設與民眾福利。 

張芬郁、蕭隆澤說,深耕基層多年,對地方建設盡心盡力,但,目前面臨老將、新人夾攻,選情陷入苦戰,不敢掉以輕心,全方位爭取鄉親繼續支持。 

議員們強調,他們理念相同,從基層出發,在地方認真服務、深耕基層,在議會理性監督市政、為市民發聲。台中要進步,議會不能沒有穩定力量。拜託大家讓優質議員繼續連任,他們將本於初衷,繼續為市民打拚幸福。 

今天上午另有屬於林佳龍系統的「龍系」議員參選人辦理聯合登記,他們是現任的曾朝榮、李天生、何文海、蔡成圭、楊典忠、范淞育、吳敏濟、江肇國、張雅旻,以及新人張家銨、劉厚承、周永鴻、蔡耀頡、謝賢、邱孟玲等15人。他們在台中州廳前會合,以揮旗、擊鼓的方式,象徵「一鼓作氣、旗開得勝」。

「穩定力量」連線6名現任台中市議員屬於蘇嘉全系統。   圖:唐復年/攝

「龍系」台中市議員參選人以揮旗、擊鼓的方式,象徵「一鼓作氣、旗開得勝」。   圖:唐復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