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國副總統錢尼副國安顧問葉望輝,本 (8) 月25日和中國流亡作家曹長青接受媒體直播專訪表示,中國流亡富豪郭文貴頻頻爆料中共高層貪腐內幕,他說自己雖無證據,但郭爆料的內容,與他的經驗和分析很一致,如果爆料為真,將可以使中國人看清共產黨的本質。

郭文貴先前爆料中共透過「藍金黃計畫」(藍指網路輿論、金指金錢收買、黃指美女色誘)滲透西方世界,對此,葉望輝表示「百分之百認同」,他提到,這不是最近才認識到的現象,他也開玩笑指出,「黃」的部分他沒有經驗,「也許是因為我很醜」,沒有透過色誘來影響他,「但這不傷害我的感情!」

葉望輝表示,很佩服中共的一點,以英文來說叫做「Comprehensive Warfare」,也就是「全方面的戰爭」,發動包含政治、經濟、教育、宗教等戰爭,「共產黨很自然地運用這些工具,郭文貴講的這個戰略,我覺得非常準確,唯一的問題是,只有這三個渠道嗎?也許還有更多。」

郭文貴的爆料,是否會對中國政治有所改變?葉望輝指出,應該是個非常重要的工具。葉強調,如果中國人能分清楚「中共」與「中國」的區別,就能了解共產黨不是保護者、而是迫害者,中國人依舊可以愛中國、但不愛共產黨。葉望輝表示,郭文貴分析跟自己的經驗很一致,所以當然不能否認。假使為真,能使中國人看清共產黨的本質、以及中國人的潛在未來。

相關新聞:

曾遭到中共封殺 錢尼讓中共向葉望輝道歉!

 

川蔡通話牽線人 葉望輝:當年蔡政府嚇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