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WL)全明星賽首日最終高潮為奪命女對狙秀總決賽,由Carpe代表大西洋全明星對迎戰代表太平洋全明星隊的Surefour,總決賽採先拿下九分即可獲勝,前四局Surefour展現狙頭功力以3比1領先,但Carpe也不惶多讓,追平比分,隨後,雙方你來我往、比分始終拉不開,直到第十四局Sourfour在殘血對射中獲勝拿下聽牌分,最終局又抓到要從房間出來的Carpe成功狙頭,以9比6拿下首屆OWL全明星週奪命女對狙秀勝利。

Surefour與Capre在賽後不斷稱讚對方。

在賽後簡短訪問中,雙方不斷稱讚對方,向來以奪命女聞名的Carpe稱讚Surefour是一位很令人驚豔的奪命女選手;而Surefour同樣謙虛地回應Carpe是更棒的Hitscan(瞄準即發射直擊)選手,兩人的君子之爭為這場全明星週首日劃下完滿句點。

第一分在雙方對狙下由Surefour成功拿下;第二分Surefour再度展現開局就神狙美技,拿下第二分;第三分終於由Carpe成功保下,但第四分卻在Carpe鉤上橋梁的一刻被Surefour逮個正著正面狙下,比數來到3比1。

雖然陷入兩分落後,Carpe還是在一場空中對狙冷靜狙下對手,為個人得分開張。

儘管陷入落後,Carpe沒有因此自亂陣腳,第五局穩穩找到對手位置後冷靜一狙,拿下個人第2分;第六局雙方顯得更為謹慎,最終還是由Carpe搶下制高點狙下Surefour,雙方打成3比3平局,而第七局雙方都以殘血姿態在平原進行對決,這回Surefour反應技高一籌拿下超前分,以4比3暫時領先。

雙方保持你一來我一往,分數始終拉不開,Surefour以保持2分領先的7比5進行第十三局,這回Carpe成功在小房間內近距離狙下Surefour,再度追成一分差;但下一局雙方同樣又以殘血展開對射,Surefour再度把握住,將比分拉到8比6聽牌局;關鍵十五局,Surefour再度抓到要從房間出來的Carpe,對手只得以進攻回應,而這回Surefour成功狙掉Carpe,最終,就以9比6拿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