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WL)隨著第一季落幕,也進入所謂的選手交易轉會期,首季僅排在十二支隊伍中第九名的舊金山震動今在官方推特公告,釋出三名選手Nomy、IDDQD與Dhak,三位選手的位置正好是坦克、輸出及輔助位,官方也製作一段感謝影片,送給三位選手並期盼他們有更好的發展及未來。

墨西哥籍nomy在加入OWL前效力於Immotals出征《鬥陣特攻》賽事,並在2017年奪下多座賽事冠軍,擅長操作萊因哈特與溫斯頓;瑞典籍的iddqd先後效力過法國戰隊Rogue、nubris與Fnatic、NRG,曾代表瑞典出征世界盃奪下第三名,擅長麥卡利、閃光、士兵76與奪命女;西班牙籍的dhak曾效力於北美戰隊Selfless Gaming,曾與韓國超強輸出手Carpe當過隊友,擅長操作路西歐。

舊金山震動在OWL排名一直都位於中後段班,第三階段曾經以六勝四敗的成績差點打進賽期決賽,可惜在比較小分輸給洛杉磯角鬥士,功虧一簣,最終整季以十七勝勝二十三敗位居第九名,也希望第二季能更加把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