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WL)第一季已經告一段落,但各隊選手依舊勤打積分以維持身手,首爾王朝官方推特今(22)日下午發推表示,輔助選手Ryujehong成功登頂亞服天梯第一,傲視全亞洲。

在加入OWL前有「世界第一安娜」之稱的Ryujehong過去曾是韓國APEX聯賽「雙冠戰隊」Lunnatic-Hai一員,隨著戰隊宣布幾乎全員搬至OWL戰隊首爾王朝後,Lunnatic-Hai苦撐不到半年後宣布解散。 

首爾王朝在OWL首季前二階段有著好的開端,均打出七勝三敗成績,但隨後在META掌握與選手表現卻浮現問題,戰績一路下跌,最終整季只打出二十二勝十八敗成績,名列OWL十二支隊伍中的第八名。

不過,以休賽季後的新聞報導來說,可以看出首爾王朝企圖在第二季有所作為,先是宣布籌組戰隊出征韓國職業競技賽第三季,近日又迎來前洛杉磯角鬥士主坦Fissure,加上OWL首季冠軍倫敦噴火戰鬥機隊教練Changgoon傳聞也將加盟作為主教練,種種消息都可以期待過往那支韓國強權即將重新找回競爭力。

Ryujehong成功登頂亞服天梯第一。   圖:翻攝自首爾王朝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