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白人盃「諸羅情人路跑趴」公益路跑活動22日舉行記者會,包括民進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立委蔡易餘等多名政要都出席,還是單身的蔡易餘說,他會向前衝刺,追求幸福,也是單身的縣議員林緗亭說,她會努力跑給蔡易餘追,現場笑聲不斷。翁章梁則應允,參加路跑而追到幸福的人,他會擔任證婚人給予祝福。

嘉義縣白人牙膏觀光工廠主辦第一屆白人盃「諸羅情人路跑趴」公益路跑,將於11月17日在嘉義縣白人牙膏觀光工廠開跑,凡報名10K以上的朋友們,除了豐富完賽伴手禮外,加碼抽出市值超過二十萬元的YAMAHA機車、電視、冰箱及洗衣機等「嫁妝一牛車」,終點並提供精緻吃到飽餐點及愛心園遊會。

主辦單位今天上午在「白人牙膏觀光工廠」戴相府舉行記者會,包括縣長參選人翁章梁、立委蔡易餘、水上鄉長劉敬祥、縣議員林緗亭、林沐惠都出席,目前還是單身的蔡易餘拿著「你願意與我交心嗎?」牌子,作勢向也是單身的林緗亭「告白」,林緗亭則滿臉笑容手持完賽雙鍊示意牌,兩位政治人物以身作則,示範單身男女如何在路跑活動中順利成功聯誼。

之後蔡易餘受訪時表示,他參加路跑活動時會努力向前衝刺,追求幸福;林緗亭則說,她會努力跑給蔡易餘追,現場笑聲不斷。翁章梁則表示,當天參加路跑而聯誼成功的情侶,希望可以在戴相府舉辦集團結婚,他願當證婚人,給予祝福。

主辦單位表示,第一屆白人盃「諸羅情人路跑趴」,以「情人」為主軸,賽事設計了小情人組3K、休閒組5k、挑戰組10k及迷你馬15k賽事,希望情侶、親子(上輩子的情人)或老情人(父母)都可報名,除了自己參賽外,也可認購名額提供給「失親兒福利基金會」的失親們參與本路跑活動。

民進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表示,若有在路跑活動成功聯誼的情侶,他願意擔任證婚人。   圖:蔡坤龍/攝

嘉義縣白人牙膏觀光工廠將於11月17日舉辦「諸羅情人路跑趴」公益路跑活動。   圖:路跑活動主辦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