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28日舉行電音趴派對,一路high到隔日凌晨4點,市長柯文哲也到場同樂。不過,有附近內湖段居民投訴,一整晚雷射光、電音重低音不停歇,讓他們難以入睡。柯文哲今(30)日赴議會備詢時,議員批評當市長還帶頭high、擾民,要求柯應該對市民道歉;而柯並未道歉,強調有依法開罰,但也直言偶爾這種一次性活動也是要有,當然也應該要管制。

UNITE With Tomorrowland—音樂聯合世界電音派對日前於大佳河濱公園舉辦,從28日晚上high到29日凌晨4點,現場包括有國際DJ表演,還有舞台特效連線到西班牙、義大利等國家現場狀況,柯文哲也現身活動。但該活動也讓附近住戶抱怨連連,位於內湖段民眾投訴,吵到半夜都不能好好睡覺。而北市府環保局收到投訴後到場稽查,發覺確實音量超標,開出3萬元罰單。

柯文哲今日赴台北市議會專案報告,國民黨議員汪志冰要求柯文哲應該對於參加活動吵到附近居民道歉,但柯文哲並未鬆口道歉。柯P說,萬華青山王宮祭、白晝之夜等活動,都會吵到居民。這種一次性活動他們市府內部有討論過,這種偶爾一次性的活動還是要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