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推動的「拒投民進黨台大有校長」公車廣告,原本預定明天上路,但今(24)日卻遭到欣欣公司以「內容有爭議」拒刊。羅智強怒嗆「幕後黑手」,更揚言即使全台的公車都不刊,他就自己租小發財車隊載著「拒投民進黨」全台趴趴走,讓全台灣、全世界的人知道民進黨踐踏台大!

羅智強今晚在臉書貼文表示,接到廣告公司臨時通知,原本預定明天上路的「拒投民進黨,台大有校長」公車廣告,遭原本委刊的欣欣公司(退輔會持股近半)以內容有爭議拒刊,「怒極!還真被大家猜中!」

羅智強反問,爭議什麼?民進黨以前狂打「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沒爭議?他不過刊個「拒投民進黨,台大有校長」就有爭議?民進黨敢囂張跋扈讓台大半年多沒校長,他就不能呼籲選民用選票制裁這個爛黨?「我要對那幕後黑手説,按合約,我的嗆聲公車明天就要上路!我明天沒看到公車上路,就開記者會讓大家公評!」

羅智強表示,欣欣不刊,他就找別的公車公司刊;台北的公車公司都不刊,就找桃園、台中、高雄的公司刊;全台的公車都不刊,他自己租小發財車隊載著「拒投民進黨」全台趴趴走。

羅智強說,「民進黨害怕讓大家想起你怎麼踐踏台大,我們就努力讓全台灣、全世界的人知道民進黨踐踏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