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心靈海富少因在台北自強隧道內駕駛藍寶堅尼狂飆,不幸釀成兩死,現在傳出富少將計畫與女友冥婚,名嘴謝寒冰粉絲團今(18)日批富少只是想安撫女友家人、討好法官,網友也紛紛留言「還要騙社會同情?怎不認工人當乾爸冥爹?」 

謝寒冰粉絲團表示,心靈海富少傳出要和被他害死的女友冥婚,這真是既討好法官、又安撫女友家屬,還可感動心靈海會員的一石三鳥之計!最好再拜被你害死的工人當冥爹,就無懈可擊了!

許多網友也議論紛紛「你真的愛女友嗎,為何女友時常跟你告知不要開太快你就是不聽?等到沒辦法收拾的局面你才爽」、「還再騙嗎?平常一副I don‘t care的模樣,現在一出事拼命找高人指點,想要逃過死刑,你逃的了下一次嗎?」,也有人說「其實講真的,性侵虐殺都不會判死刑了,這種還會判多重呢?老爸撒錢疏通一下我看緩刑大不了」。

心靈海創辦人之子游瀚甯日前駕千萬藍寶堅尼超跑,高速飆車撞死工人。   圖:翻攝爆料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