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柯文哲拼年底市長連任,不但競選團隊要海選找人才,今天下午確定選辦002號成員出爐,現任北市府副發言人林筱淇中午過後,透過臉書發文她將辭去北市府副發言人一職,自8月1日起,再度擔任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臉書上近20張當年在柯文哲競選團隊的工作記錄照片,「沒想到,四年後我會重新披上這件戰袍。」林筱淇4年前曾擔任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的發言人,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後,她也進入北市府擔任副發言人一職。 

「四年前的回憶,在這一瞬間全湧上心頭。」林筱淇說,在這些照片的影像背後,都是當年夥伴們辛勤的汗水。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柯市長勝選時的感動與喜悅嗎? 

林筱淇提到,2014年,改變成真。「台灣,值得擁有不一樣的政治選項。」為了守護那份信念與價值,所以堅持。承載著許多人的努力與期望,於是毅然決然。「在此向大家報告,我已向柯市長提出辭呈,將辭去北市府副發言人一職,並自8月1日起,再度擔任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林筱淇在文末特別強調,披上戰袍,戰鼓聲漸響起,召喚白色力量!「2018年,讓我們再贏一次!」

林筱淇在臉書宣布回鍋消息。   圖:翻攝林筱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