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五項戰技之「超級雷射肩」,明星白隊詹子賢壓軸拿下6分、率隊拿勝;詹子賢透露,可能因為得過投球失憶症更了解自己,還被倪福德笑說「扮豬吃老虎」。

「超級雷射肩」分紅白兩隊、共6人參賽,由餵球打者將球打到中外野後,再由野手傳回本壘的標靶看板。前4人都沒能拿下分數,明星紅隊倪福德拿下4分,明星白隊詹子賢最後一個登場,一口氣拿下6分超車。

倪福德表示,超級雷射肩比賽設定很難,觀察前面幾個參賽者,「其實大家都可以投準,但是可能太想用力,反而丟不到標的」,他也透露今天拿下分數的訣竅是觀察風速和拿捏力道;一度取得領先,但最後被詹子賢超車,倪福德笑說「這個年輕人不錯」。

詹子賢表示,被安排在最後一個上場其實是優勢,可以觀察前面參賽者的丟球狀況,知道風向往那邊,他也透露,可能因為高中時期遇過投球失憶症,所以更了解自己的投球習性,知道球會怎麼跑,也更能夠去控制。詹子賢對自己的投球很有自信,除了參加「超級雷射肩」,也有參加「我是速球王」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