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足球賽正如火如荼開打,這股熱潮也激起許多足球小將的足球夢,為了帶動桃園地區的足球發展風氣,桃園捷運公司7月將首辦「Goal!直達冠軍」第一屆桃捷盃五人制足球錦標賽,今(28)日桃捷公司先捐贈200顆足球予14所大園區的國中、小學做為比賽練習球,為即將到來的足球賽多做準備。 

市府教育局長高安邦指出,市長鄭文燦就任以來已經建置了五座足球場,對足球運動推行不遺餘力,也讓桃園市各級學校足球隊越來越興盛。 

桃捷公司董事長劉坤億表示,運動可以強健體魄,多運動一定可以讓生活更美好,而「直達美好」正是桃捷公司的企業理念。桃捷不只是交通業,更致力於公共運輸服務、回饋社會,希望藉著今天的贈球活動還有足球盃比賽拋磚引玉,期盼未來有更多企業一起支持台灣的體育活動。 

第一屆桃捷盃五人制足球錦標賽,預計從7月初開始報名,7月28、29日連續兩天將於鄰近機場捷運A17領航站的青埔足球場登場,比賽分為國小低年級組、中年級組、高年級組,各組限額18隊,預計能吸引近650位小朋友報名參賽爭取榮耀;桃捷公司也將於活動會場設置闖關遊戲等親子活動區,為青埔足球場作為明(108)年全運會足球運動的主賽場一起熱血應援。

大園區潮音國小小朋友帶來振奮人心的足球舞,活力十足嗨翻全場。   圖:桃園捷運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