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西北部一個小鎮發生一起公司職員疑在同事午餐內下毒的案件,警方逮捕一名嫌疑人。警方發現,這間公司自2000年以來,發生21件員工因病離奇死亡案,疑都與落網犯嫌有關。

警方表示,他們逮捕一名56歲的男嫌疑人,犯嫌被監視器拍到企圖毒殺一名公司同事。這間公司位於德國西北部小鎮施洛斯霍爾特-斯圖肯布羅克(Schloss Holte-Stukenbrock)。不過警方未證實是哪間公司,也未公布犯嫌與被害人姓名。

警方表示,被害人發現午餐有異,通知了上司與有關單位。拍到的影像顯示,犯嫌在被害人的三明治上撒粉狀物,經化驗發現這些粉狀物會造成器官嚴重衰竭。

搜索犯嫌的公寓時,警方找到像是汞、鉛、鎘等有毒化學物品。

警方進一步調查赫然發現,自2000年以來,這同一間公司竟有21名職員在退休前夕突然死於心臟衰竭癌症。專家的初步結論是,這些死者均因重金屬中毒導致發病致死。

落網犯嫌因一直保持緘默,警方暫時不清楚他的犯案動機。

警方進一步調查赫然發現,自2000年以來,這同一間公司竟有21名職員在退休前夕突然死於心臟衰竭或癌症。專家的初步結論是,這些死者均因重金屬中毒導致發病致死。   圖:翻攝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