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3)日晚上在臺北小巨蛋盛大舉行,知名音樂創作人廖人帥以A-Lin《未單身》MV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結果仍然無緣拿獎,該獎由阿妹的《身後》奪得。過沒多久,廖人帥疑似對此感到生氣,在臉書PO出搭車離場的影片,且對著鏡頭怒比中指。

廖人帥去年,曾以張靚穎拍攝英文單曲MV《Dust My Shoulders Off》入圍第28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這支作品在國外獲得相當多的獎項,但在去年仍然未獲金曲獎評審肯定,而今年再度入圍的他,依舊沒辦法奪下獎項。

事實上,今晚走紅毯時,廖人帥以一身黃色連身訂製服,上頭寫著大大的「這裡最不值錢叫做創意」,表達他對金曲不爽的心情,他說,他就是要來Diss金曲獎的。

被問到連莊入圍金曲會不會更有信心,廖人帥說,他完全沒有信心,因為評審都討厭他,他肯定不會得獎。果不其然今年仍然沒拿下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氣得他直接坐車離開頒獎現場。

網友見此舉動,也趕緊留言安慰鼓勵「還想看到你更多作品,至少你受到很多人肯定」、「你的作品也很厲害,台灣需要你的創意」、「再接再厲!遲早會得的,大導演都是歷練出來的」、「越挫越勇 戲棚下站久就是你的了」

影:翻攝廖人帥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