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23)晚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晚會,現場湧入數千人。前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爆料說,柯文哲屢屢踐踏盟友,還在內部會議說「我出來罵,民進黨就倒了」,「小英民調這麼低,再罵就低了」。

簡余晏在造勢晚會說痛批柯文哲踐踏四年前與他作戰的盟友民進黨。她說,柯文哲在內部會議裡曾說,「我出來罵,民進黨就倒了」,「小英民調這麼低,再罵就低了」。簡余晏說,這是真的嗎?「柯P,不能踐踏盟友」。

簡余晏說,選前,柯文哲對大家說,阿扁生病了。但選後,柯文哲卻在TVBS說,阿扁是裝病的。選前、選後講不同的話,這是柯文哲嗎?

簡余晏說,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日夜加班,把世大運做起來,但光環柯文哲收割。當蘇麗瓊提出辭呈,柯文哲沒有慰留,事後還傳出種種難聽的話。這些是柯文哲說的「心存善念、盡力而言」?

簡余晏指控柯文哲有很多話術,怒罵曾經服務過的台大醫院,以服務差來制量。這是對的嗎?直到中午時,他還沒道歉,只說講話比較誇張。她問現場民眾,柯文哲是否要向台大醫院道歉、欠蘇麗瓊一個道歉。簡說,柯P已經不是四年前的柯P,柯文哲的暗黑力量,不知道會把台北市帶到哪裡。她希望,台北市要改革,不要暗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