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商言商,連教育子女也是「利」字擺中間。最新1本關於川普家庭的書籍《天生川普:美國第一家庭內幕》(Born Trump:Inside America's First Family,暫譯)出版,作者福克斯(Emily Jan Fox)爆料,川普曾促長女伊凡卡(Ivanka Trump)做隆乳手術,以助長模特兒生涯,幸好被姊姊瑪麗安(Maryanne)阻擋,而書中更大爆,伊凡卡早在8年級時就向賣熱狗的小販小露胸部,還以香蕉練口交。

被外界戲稱「美國真正第一夫人」的伊凡卡,身材姣好,1雙長腿吸引不少目光,而她也有乃父之風,自己就是最好的模特兒,自家的服飾生意做得風生水起。英國《每日郵報》20日報導,新書《天生川普:美國第一家庭內幕》披露不少內幕,包括伊凡卡既有美貌也有抱負,在年繳4萬4000美元的私立學校就讀時,仍可以抽出時間從時模特兒的拍照工作。

書中指出,川普可能為了鼓勵女兒,曾建議伊凡卡去做隆乳手術,認為這樣有助她的模特兒生涯工作。卻被姊姊瑪麗安痛罵「會毀了伊凡卡」,這才作罷。但川普不死心,還反問朋友「要女兒隆乳有什麼不對嗎」。

為了幫老爸的地產拍照,伊凡卡蹺課被抓到,後來她改念更貴的、年繳5萬8000美元的寄宿學校「Connecticut」,在她8年級時,還與同學向1個賣熱狗的小販露胸快閃,雖然事後被學校抓到,但幸好沒被開除,只被視為惡作劇。

書中還爆料,伊凡卡在同學教導下,以香蕉學習了口交。

延伸閱讀

 
 

新書《天生川普:美國第一家庭內幕》大爆川普家庭內幕,包括川普促女兒隆乳的故事。   圖:翻攝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