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板橋區今晚驚傳墜樓意外,經警方調查發現這一對年僅14歲小情侶,疑因感情受阻而相約跳樓輕生,雙雙宣告不治。警方已封鎖現場並調查案發原因。

警方說,晚間6時34分接獲報案,板橋中正路的某巷弄傳民眾跳樓自殺,警方除通報消防局派出救護車外,也調派線上警力前往,但抵達現場時兩人已倒臥血泊中。

由於男子已死亡,女子仍有微弱生命跡象,警消趕緊進行CPR救治並送醫搶救,最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拉起封鎖線並進行調查,初步了解,跳樓男女年僅為14歲的國一學生,男生姓沈,女生姓林,兩人是同班情侶,疑似因感情問題受阻才會想要尋短。

附近民眾表示,傍晚聽到很大的聲響,原以為是交通事故,經查看才知道有人墜樓並趕緊報警,他們也認出跳樓女子就是附近住戶的女兒,由於仍有微弱氣息,剛好有醫師經過,見狀就上前急救約20分鐘,才由救護車送醫急救。

請珍惜生命。自殺防治專線(24小時):0800-788-995;生命線: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