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與妻子名下位於文化大學宿舍「大群館」爭議延燒,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昨於臉書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政治操作,呼籲北市府應儘速說明到底有沒有問題。柯文哲今(17)日受訪表示,像這種陳年老案,單單調閱公文出來就要花時間,應該要「緊事慢辦」(台語)。他也說,若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之前沒出來選副總統,誰知道她買軍宅?參選受檢驗後,才知道以前做過什麼事。

張善政昨在臉書指出,針對侯友宜身陷文大宿舍爭議,他認為這樣指控一位對國家治安貢獻猶多人士的身上,實在令人難過。他也呼籲北市府應趕快處理,若不處理反而給人遐想的空間,例如是不是柯文哲想操作這件事情達到某些目的。

柯文哲上午出席2018台北開齋節暨穆斯林嘉年華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張善政質疑他操作文大宿舍?柯文哲表示,不會啦,他處在藍綠惡鬥的狀態下,要維持法治、人權理念都蠻吃力的,台語說「緊事慢辦」,反正就穩扎穩打。

柯文哲指出,就像大彎北段的案例,很多事情長期以來打混摸魚,當然不會明顯違法,要明顯違法的話,該罰也會罰,事情常常就是「拖拖拖」,就像之前王如玄如果沒出來選副總統,「誰知道她軍宅買幾棟?」所以如果不知道以前做過甚麼事,出來選舉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