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馬林魚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對決老東家金鶯隊。陳偉殷雖在3局遭遇亂流,所幸及時回穩,加上隊友打擊發揮,馬林魚終場以5比4獲勝,陳偉殷也終於拿下本季第2勝。

金鶯隊是陳偉殷從日職轉戰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第一個球隊,儘管在金鶯主場效力4個球季,面對老東家,陳偉殷前2局表現穩定,用球數相對精簡。但在3局下遭遇亂流,單局讓金鶯敲出5支安打,追回2分。

6局下,陳偉殷被打者敲出一支陽春全壘打,再失一分。

這場比賽,馬林魚打擊火力發揮,前3局都有進帳。前2局靠著強勢安打,各拿下一分。

3局上,馬林魚先是四壞球保送上壘,三棒瑞爾穆托(Jacob Tyler Realmuto)大棒揮出中外野的2分打點全壘打。6局上,瑞爾穆托在一出局後,再敲出陽春全壘打。瑞爾穆托單場兩轟,前6局就為馬林魚進帳3分,是馬林魚這場賽事的最大功臣。

最後3局,馬林魚雖有安打但打擊未能連續,未再有進帳。

7局下,金鶯靠著連續打擊攻下一分。但8、9兩局未能再得分,馬林魚終場就以5比4擊敗金鶯,拿下勝利。

在近3場先發都投不滿5局後,陳偉殷今天主投6局,用球數達94球,其中好球數63顆,送出2個三振,也有一個四壞球保送,被敲出包括一支全壘打在內的8支安打,自責分率由6.13降至5.91。本季第2勝8度難求的陳偉殷,也終於拿下睽違已久的第2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