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在文化大學屋舍竟申請了99個門牌,101間獨立套房,5坪大空間也從住2人擠成4人,被北市府認定違法使用。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今(13)日在中常會表示,這已引發社會相當多質疑,未來民進黨會用更嚴格角度來檢視侯友宜的人格與作為。

民進黨今日下午舉辦中常會。發言人林琮盛會後轉述,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會中報告,民進黨提名的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是個文化人,也具備很優秀政治能力。從獲得提名迄今,已經在新竹縣舉辦40場座談會與客廳會,也把民進黨在新竹縣的基層跑了一次,基礎扎根相當紮實。他認為,民進黨在新竹縣相對有很好的勝選機會。

林錫耀也說,在新北市部分,民進黨提名縣長候選人蘇貞昌這段時間以來與黨新北市議員提名人共同舉辦25場演講會,日前還舉辦3千人次的中型造勢場,展現十分積極態度。對於朱侯團隊,蘇貞昌更能展現魄力與績效。

林錫耀說,國民黨新北市候選人侯友宜因為近期房子出租出了問題,引發社會相當多質疑,未來會用更嚴格角度來檢視侯友宜的人格與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