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後衛厄文(Kyrie Irving)今天被問到,再與「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重當隊友的可能性,他沒有給出任何答案。

厄文今天對媒體表示:「在這圈子裡,我已經體驗很多也看了很多,我們看看管理階層會如何決定。」

在詹姆斯影子之下打了3個球季,上個球季結束後,厄文向前東家克里夫蘭騎士隊請求交易,後來心願成真,本季加入「綠衫軍」塞爾蒂克。

如今,詹姆斯有可能跳脫與騎士最後一年合約,成為自由球員;而塞爾蒂克有意網羅詹皇入隊,一直與這名籃球界頂尖巨星保持聯繫。

厄文說:「很明顯,這是到最後一天才會拍板的生意。老闆、管理階層將會了解,怎麼做對我們最好,我完全支持(他們)。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厄文今年首度披上綠衫軍戰袍,出賽60場繳出平均每場24.4分、5.1助攻,但也因膝傷開刀而提前離開球場,現在正為下個球季重返戰場而努力。

塞爾蒂克在頭號球星厄文與海沃德(GordonHayward)缺陣的情況下,仍然打進東區冠軍賽,只差一勝就能晉級總冠軍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