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巴勒斯坦衝突越演越烈,加薩走廊幾乎變成靶場!以色列南部Sha’ar Hanegev和Eshkol地區,28日清晨遭到發射自加薩走廊的連續25枚炸彈偷襲,不到24小時,以方隨即還擊,出動轟炸機狂轟在哈馬斯恐怖組織在加薩地區的25處目標,包括軍火庫、訓練基地等軍事設施。

以色列國防軍在臉書po出訊息,表示以方部隊已經襲擊了巴勒斯坦哈馬斯恐怖組織在加薩地帶大約25個恐怖主義目標,這是以國部隊對哈馬斯恐怖主義進一步攻擊,而被攻擊的目標都是引起加薩走廊戰火的罪魁禍首。

聲明還指出,被轟炸的目標包括生產火箭的基地、先進的海軍武器、軍事設施、訓練營等軍事地點,以國軍方還揚言,準備採取各種方法,決心對恐怖主義分子採取更激烈的行動。

外電指出,以色列與巴勒斯坦近來戰事頻傳,又因美國將駐以國大使館遷至耶路撒冷,火上澆油,雙方在加薩走廊爆發流血衝突。28日以色列南部傳出遭25枚火箭攻擊,警報聲大作,但目前未有傷亡報告傳出。但不甘示弱的以色列在不到24小時還擊,也是以色列在1天內對加薩走廊的第2輪打擊,以巴4年來最大規模衝突還沒完沒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