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將於520就職滿兩週年,隨著兩週年將至,蔡英文陸續接受媒體專訪、總統府幕僚推出各項活動展現執政兩年的成果,包含從四月底開始規畫五加二產業創新系列行程,由總統帶隊,陸續參觀了國防航空產業、亞洲矽谷、離岸風電、智慧機械、生醫園區等,而蔡英文也將在520這天接受沃草「2018總統給問嗎?」邀請,將首度使用直播的方式與民眾暢談。

蔡英文表示,這段時間,大家都很關心蔡政府執政兩週年的評價和看法,她帶媒體朋友到各地瞭解國家產業發展的情形,她除了讓媒體朋友堵麥訪問外,也接受了一些媒體專訪,談了她對於執政兩年的觀察和心情。

蔡英文提到,這個時代的溝通模式早已天翻地覆,傳統傳媒的輿論溝通模式,在社群網站及行動載具興起後,早已產生質變和量變,520這一天,她有個新嘗試,就是接受沃草的邀請,首度在網路上直播,和大家一起聊聊天。

直播時間點為5月20日上午10點,大家可以同步從蔡英文的臉書、沃草網站、LINE TODAY以及總統府網站上收看「小英總統520直播/2018總統給問嗎?」

直播連結:
沃草:https://ask.watchout.tw/18520

LINE TODAY
https://line.me/R/ti/p/@linetoday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