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在安那罕主場迎戰明尼蘇達雙城隊4連戰最後一場,由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先發主投,表現優質,但後援投手守不住領先,無緣個人第4勝。

這場比賽大谷翔平雖沒有飆3位數球速,最快球速時速99.4英里(約159.9公里),但是控球精準加上最快與最慢之間的球速落差超過27英里,還有招牌指叉球迷惑打者,主投前6局,雙城局局都有打者被三振。

7局上雙城一出局後,大谷翔平四壞保送打者莫里森(Logan Morrison)上一壘,天使決定換投,大谷翔平退場,總計他先發6.1局共飆11三振,用球數103,其中69球是好球,投出2次四壞保送,被敲3支安打。

大谷翔平退場時,天使1比0領先,由貝德羅希安(Cam Bedrosian)接手被敲安打,莫里森上三壘,雙城換亞卓恩薩(Ehire Adrianza)代跑,接著雙城打者又擊出安打,亞卓恩薩回本壘,雙方平手。

這個掉分算是大谷翔平的責失,也使得大谷翔平的優質先發無關勝負,無緣個人第4勝,防禦率由賽前破4降至3.58。

雙城的先發投手羅梅洛(Fernando Romero)與大谷翔平都是23歲的新秀,羅梅洛主投5局表現也是有板有眼,天使打線面對他只擊出4支零星安打,吞6次三振,有效壓制天使的攻勢。

羅梅洛的唯一失分,是在5局下雙城內野守備來不及製造雙殺,天使三壘跑者趁機奔回本壘而先馳得點。

比賽來到9局下,天使打者楊恩(Chris Young)靠著雙城投手投出觸身球而上壘。

隨後天使以犧牲觸擊與安打,護送楊恩回本壘添得致勝分,最後2比1氣走雙城,接下來天使將在主場與同屬美聯西區強敵休士頓太空人隊3連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