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桃園市的周末夜很音樂喔! 上周末登場的「2018桃園管樂嘉年華」這個星期六(4/28)晚上7點,將移師到平鎮山仔頂公園由「卡到音即興樂團」演出融合民族樂與爵士樂的獨特樂風! 

「桃園管樂嘉年華」已成為桃園最重要的大型節慶活動之一,上周六(4/21)開幕,連著兩天的管樂馬拉松、磅礡管樂夜、管樂踩街秀等活動,邀請到小野麗莎及國內外優質管樂團輪番上陣,讓愛樂民眾大飽耳福,展現桃園管樂嘉年華多元風貌。 

接下來活動移師桃園多區舉辦,本周末(4/28)在平鎮,5月至6月間管樂演出也不間斷, 5月5日晚上7時邀請到「陳穎達爵士樂團」在龜山第一河濱公園演出;5月6日晚上則由「Skyline融合爵士樂團」在龍潭運動公園演奏台灣風格的融合爵士樂;5月12日也邀請到Montunos拉丁爵士樂團在桃園青溪公園帶來充滿拉丁風情的表演。 

6月份將由桃園在地樂團大放異彩:「狂美交響管樂團」6月3日將在蘆竹光明河濱公園演出鄧雨賢經典歌曲,帶領觀眾進入時光隧道;6月17日在大溪區中正公園由「金喇叭銅管5重奏」集結多種銅管編制演出雅俗共賞的曲目;6月23日還有「星空交響管樂團」以耳熟能詳的電影配樂為主題,讓觀眾隨著音樂重溫電影氛圍。 

除了遍布桃園多區的桃園發聲音樂會,5月19日、5月20日還有分別由「臺北爵士大樂隊」、「藍調東京全明星爵士大樂團」在桃園藝文廣場帶來爵士搖擺夜;5月27日在中壢中正公園由「高雄市管樂團」帶來經典歌劇選曲,愛樂民眾絕對不能錯過!相關活動訊息可上「2018桃園管樂嘉年華」活動官方網站查詢。

4月28日「卡到音即興樂團」將在平鎮山仔頂公園演出融合民族樂與爵士樂的獨特樂風。   圖: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Skyline融合爵士樂團將在5月6日晚上於龍潭運動公園演奏台灣風格的融合爵士樂。   圖: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