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10)早透過電台廣播爆料,指有人自稱代表侯友宜傳話,希望民進黨不要提名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洪也說不是很有常識的訊息,所以他並未查證。侯友宜辦公室也在媒體的line群組上,來個看似認真又是玩笑的「(侯選辦訊)侯辦回擊爆料 洪耀福傳話侯友宜參選民進黨陷瘋狂」,雖然,上午侯友宜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說法,笑說要大家「聽聽就好」。

下午,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在與媒體聯絡的line群組框貼文「回應」洪耀福在電台的「表現」,用反諷以牙還牙的語氣說,侯辦這邊也聽說傳言指洪耀福傳話,若侯友宜參選,洪耀福會立即瘋狂,最後再強調「因非洪耀福本人的說法,也不是很有常識的訊息,所以選辦並未查證」。

侯辦貼文如下: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10)接受廣播專訪表示,在農曆年前後,曾有自稱代表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者傳話,盼民進黨不要提名蘇,表示若侯當上市長,在總統大選可以維持「中立」。不過,洪耀福也指出,因非侯友宜本人的說法,也不是很有常識的訊息,所以他並未查證。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對此表示,洪耀福人馬傳話,一旦侯友宜參選,洪耀福會立即瘋狂......,不過,因非洪耀福本人的說法,也不是很有常識的訊息,所以選辦並未查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