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基隆今 (4) 日清晨戶外只有攝氏8度,但基隆市林右昌仍然一大早就前往安樂區麥金路的基隆果菜市場向民眾拜年,還沿路發放市府精心設計戊戌狗年限量1元紅包,受到攤商及採買年貨的婆婆媽媽大力讚賞。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在產業發展處長林青海和安樂區長駱文章等人陪同下,參訪基隆果菜市場、成功市場、信義市場,預祝民眾新年快樂,生意興隆,福氣、好運旺旺來。並發放紅包,有買菜的婆婆媽媽當面稱讚林右昌,肯定基隆這三年來的改變,期盼林右昌及市府團隊繼續加油,再攀高峰!

除了發放紅包以外,林右昌也沒有忘記關心年節期間的果菜行情,攤商們則表示,近來菜價平穩品質佳,歡迎大家親自來採購。

基隆市長林右昌因應春節即將到來,提前向民眾拜年。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即便天氣冷颼颼,林右昌仍然一早就前往安樂區麥金路的基隆果菜市場走訪。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在向攤商們拜年同時,林右昌仍不忘關心年節期間的果菜行情。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