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英雄聯盟》LMS賽區香港職業戰隊Hong Kong Attitude(HKA)發表聲明,表示即將遷入新居「華固奧之松」,卻被大樓管委會刁難,目前雙方各執一詞,《新頭殼》也特別訪問房仲業者,並針對這起事件進行討論。

根據房仲業者表示,「華固奧之松」位處交通要津,近3高1快(一高、二高、北宜高、市民大道),街廓相當整齊乾淨,「華固奧之松」還有規劃單層排通風、垃圾冷藏等設施,甚至有wii遊戲室、健身房、閱覽室等,如此舒適的環境也無怪乎HKA會相中此地作為選手宿舍。

至於關於「選手入住掉房價」這件事情,房仲業者指出,「華固奧之松」單建物的戶數不多,所以也成為了許多政界人士、退休的軍公教人員,或者是自中央研究院退休的研究者的首選,雖然華固奧之松並不是此處最頂級的住宅,但當初成交價曾喊到一坪6、70萬,而目前落在5、60萬之間,雖說如此,「華固奧之松」仍然是相當不錯的物件。

房仲業者表示:「由於這樣的住戶組成,所以難免會擔心入住人員複雜會影響環境秩序等等,這類型的住戶最擔心的便是人員出入問題。」因此也使「華固奧之松」不得不提出增加管理費或限制訪客等等的規約,但相關提高管理費等規約目前仍然在討論中,而HKA也不確定是否入住,抑或是將在法院上見,所有人都靜觀其變。

【延伸閱讀】

電競選手是社會渣滓?HKA遭大樓管委會刁難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8-01-13/110509

房價會掉?《英雄聯盟》HKE戰隊揭露入住宿舍遭刁難內幕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8-01-14/110599

 獨家》想趕走電競戰隊HKA?華固奧之松:這都是誤會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8-01-17/110837

 

HKA先前以第三種子隊的身分代表台港澳賽區前往《英雄聯盟》世界賽。   圖:蔡幸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