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員林正峰要拚連任?國民黨桃園市議會黨團今 (20) 日舉辦黨團書記長交接典禮,黨部主委楊敏盛表示,針對明年議員選舉,他推薦接任書記長的林正峰,一定能不負眾望,贏得2018大選。

由於林正峰曾公開表達不再參選下屆桃園市議員,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則是期盼林正峰拚連任,楊敏盛指出,民主政治運作,對擁有執政的政黨而言,如果出現「瑕疵」,在下一次選舉時,選民自然會做決定。楊特別推薦林正峰,繼續參戰明年議員選舉,曾表態不再參選議員的林正峰則表示會「慎重考慮」。

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出席典禮,肯定林正峰在擔任議員期間,爭取石門水庫整治特別預算250億元。並預祝明年大選,現職議員都能順利連任。

新接任書記長的林正峰,介紹新任黨團幹部,3名副書記長萬美玲、陳瑛、梁為超和執行長林政賢。   圖:國民黨桃園市議會黨團/提供

主委楊敏盛在書記長交接典禮上,頒發紀念品給林正峰。   圖:國民黨桃園市議會黨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