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在歲末年終營造聖誕氣氛,雲林縣政府今(15)晚在縣府親民廣場舉辦「點亮聖誕,一『祈』幸福─雲林縣政府106年員工歡樂聖誕活動」,縣長李進勇特別以薩克斯風演奏「聖誕鈴聲」、「奇異恩典」等經典歌曲祝聖誕快樂,現場並發送祈福卡及小禮物,並帶領縣府一級主管在倒數聲中點亮聖誕樹,讓縣府廣場充滿過節氣氛。

李進勇表示,2017年是雲林縣豐收的一年,除了成功舉辦2017台灣燈會外,在農業、綠能、社福、教育、綠能等方面也交出漂亮成績單,今年即將劃上句點,感謝縣府同仁們這一年的辛勞,讓縣政順利推動,為縣民們打造幸福雲林的生活環境,但眼前還有許多挑戰,他也會率領同仁努力跨越。

李進勇帶著縣府一級主管共同點亮聖誕樹,希望傳遞充滿愛、溫暖、祝福的過節氣氛給每一位縣民;活動現場也請來彩色樂團、佛朗明哥姊妹舞團等團體演出,更有大家期待的摸彩活動,洋溢著溫馨、快樂的聖誕氣氛。

此次活動場地除了佈置聖誕樹等應景燈飾外,同時結合縣府親民廣場草木進行整體造景,翠綠的樹木化身為盛開的櫻花樹,茂密的草地成為麋鹿馳騁的樂園,讓縣府廣場閃耀著溫暖又幸福的聖誕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