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盧秀燕今(11)日公布她參選台中市長的形象文宣,並且呼籲台中市民共同參加12月17日的反空汙遊行,文宣內容強調在今年初就已率先挺身而出站在街頭打拚反空汙。

這份文宣也細數連任六屆立委以來備受選民與專業團體肯定,是最有戰力的優質市長人選。更引用媒體民調顯示有能力與林佳龍一搏,是目前民調最高的國民黨人選,向選民訴求「選擇盧秀燕、就是選擇贏回台中」。

盧秀燕在今天發布的文宣中,特別指出自己關心空汙是用行動站出來,從今年初就感受到家長憂慮和年輕人憤怒,更早在2月19日就曾上街頭在遊行最前線向市府抗爭,可見關心空汙不是選戰操作、更不分藍綠! 

積極爭取代表國民黨競逐台中市長的盧秀燕,也在文宣中和選民報告自己立委六連任,戰力不減反增、人氣越來越強,能在2016年國民黨氣勢不佳的環境下,仍突破10萬票,成為當屆黨內立委第一高票、唯一兩位數得票,顯示自己被14次評鑑為優質立委形象深入民心、越戰越勇!文宣中並有立院全體國民黨財委與盧秀燕「眾星拱月」的合照,展現盧作為資深財政委員備受肯定的好人緣。

盧秀燕指出,由於自今年七月以來,她在各媒體包含電子、平面及網路調查,或民調機構所發布的數據中,均能持續保持穩定領先,包含偏綠媒體和調查單位也肯定盧的實力,因此文宣中除了強調自己是烏日媳婦全力打拚,也直接訴求選民支持「民調最高、戰力最強、最有行動力」的盧秀燕,來為全體市民朋友贏回台中!

這份文宣中另一個十分吸睛的亮點,就是有兩張盧秀燕從政前的年輕倩影,照片說明盧秀燕因為深具正義感的性格,在擔任電視記者時就以「揭發假愛心真斂財」系列報導,獲得當時第25屆電視金鐘獎最佳新聞採訪獎,照片中的得獎與採訪主播畫面顯示自身口才及專業能力優勢,由於今昔對比改變不大、相當凍齡,這兩張照片也成為文宣中的一大討論話題。

 

盧秀燕秀出金鐘獎座。   盧秀燕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