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仇舊恨一起來!今(10)日《英雄聯盟明星賽,中國代表隊(LPL)與韓國代表隊(LCK)再度展開宿命對決,首場LPL在打野選手Mlxg的強勢帶領下,成功奪下首勝,並取得領先地位。

一開局,雙方僵持不下,由LPL先做出了動作,首先打野Mlxg先是奪下敵方的紅Buff,而後,與上路957越塔策劃夾殺,成功帶走了CuVee,但957也因此殞命,而Mlxg也不斷強勢帶領風向,Xiye看見了契機,閃現上去壓住了Faker,Mlxg補上傷害成功帶走了大魔王,但LCK也不是省油的燈,下路二人組成功擊殺LPL輔助Meiko,Faker很快地過來支援,並再度帶走了Mlxg,不料一波復活後,LPL集結再度擊殺了Faker,雙方有來有往,相當刺激。

但隨著時間的推進,LPL隊伍的缺點也越來越明顯,LCK上路CuVee所操縱的吶兒越來越坦,LPL必須策動三個人才有辦法擊殺他,反而是LCK下路二人組成功殺掉LPL下路組合,一路推進,但Mlxg強勢帶領,拿下了多條火龍,並屢屢尋求單抓與小型會戰,Meiko帶著Xiye走到哪裡,血案發生到哪裡,Mlxg幾乎全部輸出裝也使得輸出絕高,挾帶著大量優勢,LPL夢幻隊踏上個高地,擊殺大魔王Faker,由中國代表隊奪下首勝。

雖然LPL的隊伍陣容容錯率極低,但是在Mlxg的強勢帶領下獲勝。   圖:翻攝自英雄聯盟LPL賽事頻道

雙方輸出與資源清單列表。   圖:翻攝自英雄聯盟LPL賽事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