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桃園市議會黨團書記長改選,今(6)日在宜蘭礁溪舉行,27名黨團市議員無異議鼓掌通過下一屆書記長為林正峰,林正峰表示,副書記長及執行長人選等書記長交接前,會再行宣布。國民黨團新卸任書記長交接,將於12月20日上午11點在市議會舉行。

今(6)日黨團書記長選舉,由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主持,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書記長徐玉樹及執行長梁為超、黨部書記長侯翊峰等人皆出席。

楊楊敏盛表示, 黨團在議會的表現,黨部看到了,非常感謝所有黨團議員為人民把關預算,並對市政府施政提出糾正及批判,凸顯在野黨的監督角色,他認為,在桃園市議會黨團的努力是重返執政的重要力量,期盼在市議會黨團能持續發揮下去。

議長邱奕勝指出,他很感謝書記長徐玉樹,因為要做得好,難免會得罪黨團議員,此次黨團議事運作,已經讓執政黨感受到壓力,代表黨團在關鍵時刻,扮演重要的角色。明年的選舉,關係到黨團是否能取得主導權,也關係到是否能連任。他表示,最近做了中壢等區網路民調,在政黨方面,國民黨贏了民進黨,希望大家持續努力,他也勉勵黨團議員建構網路與選民互動平台,有「平台就有底牌」。

國民黨桃園市議會黨團書記長改選,今(6)日在宜蘭礁溪舉行,由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主持,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書記長徐玉樹及執行長梁為超、黨部書記長侯翊峰等人皆出席。   圖:國民黨桃園市議會黨團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議會黨團書記長改選,今(6)日在宜蘭礁溪舉行,27名黨團市議員無異議鼓掌通過下一屆書記長為林正峰。   圖:國民黨桃園市議會黨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