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又再升級,首度在板橋站前廣場新增閃耀燈區,一開城就吸引大批遊客前來觀賞,無論主燈秀、週邊燈海還是貨櫃市集,都引起遊客打卡熱潮。從天而降的白色天幕與轉轉麋鹿遊樂設施做結合的耶誕樹,到華麗燈飾的貨櫃市集,還有可愛桑塔熊造型的舞台,都是今年新北耶誕城的亮點,真的非常適合帶上親朋好友或另一伴前來觀賞。

耶誕光之舞點燈秀

今年新增設的站前閃耀燈區,精心規劃打造臺灣前所未有的音樂燈光展演秀「耶誕光之舞」,長達3分鐘的展演及華麗炫彩的燈光,配上悅耳的音樂,創造出絕佳的視覺、聽覺震撼。活動期間每日17:30至21:45的每個15分及45分,兩支不同主題音樂的燈光秀輪替播放,大家把握時間快來體驗。

轉轉麋鹿森林

當旋轉麋鹿遇上鑲滿閃耀燈飾的耶誕樹,麋鹿們自轉起舞,讓整體如同音樂盒般,瀰漫著童話的氛圍,在這裡乘上轉轉麋鹿,彷彿回到青春的少女時代,非常適合體驗。另外,轉轉麋鹿森林也是歡樂耶誕城中唯一開放3歲以上大人小孩皆可搭乘的遊樂設施。

馬戲團貨櫃市集

繽紛絢麗燈光灑落,搭配精心設計的紅、藍色貨櫃市集,貨櫃市集絕對是網美們的天堂,各處都非常適合用來取景。其中KKday全台首座超吸睛「球池貨櫃派對」,將貨櫃屋變身大型球池,搭配夢幻馬卡龍色的手作棉花糖,還有10米大巨型「清爽der 風格書桌」裝置,包括百倍大仿真文青相機、巨型療癒檯燈等造景。

夢幻禮盒

還在期待著今年會收到什麼聖誕禮物嗎?沒關西,耶誕城這裡先為你送上綁著七彩光芒緞帶和耀眼燈架邊框的夢幻禮物盒,這項設計內部有足夠的空間給遊客拍照,帶給民眾一股把親友放到禮物盒中送上的感覺,真是太可愛啦。

耶誕城精心打造的音樂燈光展演秀「耶誕光之舞」。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引人少女心噴發的轉轉麋鹿森林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繽紛絢麗燈光搭配精心設計的紅、藍色的馬戲團貨櫃市集。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超巨型夢幻禮物盒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