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吉祥物相撲PK戰!今天在桃園大溪中正公園相撲亭舉辦的「2017桃園小力士暨吉祥物相撲大賽」,花博石虎家族」的一家之主「虎爸」親自上陣對上日本吉祥物「宮崎犬」,雖然不幸落敗,但努力拼搏的精神也贏得滿堂彩。

全台首座戶外相撲場日前於桃園大溪中正公園正式啟用,桃園市政府為宣傳2018世界相撲錦標賽,今日特別在戶外相撲場舉辦吉祥物相撲大賽,並邀請來自國內政府機關、民間企業及日本千葉、香川、宮崎縣等共13組吉祥物同台PK,台中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也受邀參加比賽,吸睛指數百分百。

台中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的一家之主「虎爸」對上日本吉祥物「宮崎犬」,新聞局指出,雖然最後「虎爸」和來自日本的吉祥物宮崎犬PK不幸落敗,但拼搏到底的精神,獲得現場觀眾熱烈掌聲,期待未來還有機會參賽。

新聞局表示,「虎爸」不但是全能農夫,對於花花草草瞭若指掌,體力、耐力更是一流;在接到這場決戰通知後,「虎爸」躍躍欲試,迫不及待北上參加比賽;為增加戰鬥力,「虎爸」每天都勤加鍛練,日前臉書粉絲專頁上更PO出他的練習影片,和大家分享鍛鍊過程。

虎爸努力比賽與準備的身影,獲得現場觀眾的認同。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雖然比賽輸了,但虎爸仍盡責的與粉絲合照。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