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開始後首度迎接颱風,雖然目前沒有為大台北地區帶來太多風雨,不過外圍雲系仍替北部帶來陣陣強風,位於林口的國立體育大學田徑場是世大運射箭賽比賽場地,在陣風吹襲下,帳篷遭吹翻,由於射箭賽事持續都在進行中,工作人員也馬上進行處理,目前並不會影響到賽事進行。

颱風來臨,據中央氣象局觀測,林口地區今早平均風力4級,陣風達到8級,世大運射箭賽場帳篷傳遭強風吹翻。今日世大運射箭賽事為10點15分的男、女個人反曲弓、下午1點45分男子團體反曲弓、下午2點30分的女子團體反曲弓,目前為止賽事並沒有受到影響。

而除了世大運的颱風場地安全,維安依舊是重點,為了不讓世大運開幕典禮遭鬧場傷害台灣形象的狀況再發生,除了副市長侯友宜前一天到林口選手村叮嚀周邊要持續提高見警率外,新北市長朱立倫22日上午在市政會議上同樣強調,在新北市務必確保場館進出與所有選手安全,「絕不容許任何違法、陳抗、阻撓影響選手安全和交通順暢在新北市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