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主辦的世界大學運動會開幕典禮今(19)晚登場,總統蔡英文稍早於臉書發文指出,在世大運期間,台灣只有一種聲音,「就是台灣加油!」她強調,「2300萬人都是台灣隊,我們會團結一致,不分你我,一起捍衛主場!」

蔡英文今晚將出席世大運開幕式,她稍早於臉書發文,表示「期待已久的 Taipei 2017 Universiade-世大運,今天就要開始!」她指出,民主的台灣總是有多元的意見,但是,在世大運期間,台灣只有一種聲音,「就是台灣加油!」

蔡英文提到,世大運是奧運之外,規模最大的體育賽事之一,會有超過1萬名各國代表團的隊職員來到台灣;做為地主國的總統,她要代表台灣,歡迎全世界的好朋友,共同享受這場運動盛宴。

她邀請全國民眾,一起來關注比賽,「2300萬人都是台灣隊,我們會團結一致,不分你我,一起捍衛主場!」她也張貼多張昨天台灣男子水球隊、女子足球隊世大運初登場的照片分享。

蔡英文稍早於臉書指出,在世大運期間,台灣只有一種聲音,「就是台灣加油!」   圖:翻攝蔡英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