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15日 Bloomberg報導,前Apple傳奇工程師克里斯‧拉特納(Chris Lattner)正式進駐Google Brain,外界猜將會是Google AI提升的一大契機。

Apple傳奇工程師克里斯‧拉特納,早前在離開Apple之後,轉進特斯拉汽車負責自動駕駛系統,但在數月之後離職,而在近日因受到Google邀請轉而進駐Google Brain負責AI相關的研究開發。

近年AI應用範圍越來越廣,Google Brain特別邀請了Swift語言發明家之一克里斯‧拉特納,目的在降低AI的編程以及提升AI的普及率,讓更多因設備門檻不足的使用者,能夠使用產品。

而克里斯‧拉特納也在其Twitter上發表他對於即將在Google Brain參與AI的設計開發,感到非常的興奮。

傳奇工程師Chris Lattner日前在自己的推特上,發表對即將進入Google Brain工作感到非常興奮。   圖:翻攝自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