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娛樂17日晚間11點預告,將會重返德國科隆,參與Gamescom2017,並且於下週台灣時間8月22日凌晨0點釋出特別預告片,而在台灣時間8月24日凌晨0點,研發團隊成員將登上主舞台進行開幕儀式現場除了將會大量釋出遊戲相關新資料,也會同步直播,讓無法到場的觀眾也能共襄盛舉。

一年一度的德國Gamescom又即將到來,而長年以來一直參與其中的暴雪,在今日也公布今年依然會重返科隆,並且將在Gamescom期間釋出大量的遊戲新資料,到時若是有幸前往現場,就能在暴雪攤位中體驗《鬥陣特攻》、《爐石戰記》、《魔獸世界》、《暴雪英霸》、《星海爭霸 II》和《暗黑破壞神 III》的最新內容,其中也包含了一直以來持續舉辦的活動,暴雪cosplay競賽和兩場電玩交響音樂會,而無法到場的觀眾,也能藉由暴雪直播到線上觀賞。

而此次官方預告的內容中,包含了《爐石戰記》全新的團隊型大亂鬥、《鬥陣特攻》全新動畫短片和目前正在PTR進行測試的死鬥地圖資訊,《魔獸世界》7.3改版的相關內容,以及《暴雪英霸》尚未被透漏的新英雄,還有《星海爭霸II》的新合作任務,和PS4與PC版的《暗黑破壞神 III:死靈法師的崛起》可以體驗。

除了遊戲資料的釋出以外,《魔獸世界》競技場歐洲冠軍賽決賽也將於週三至週六在現場魔獸舞台進行,《爐石戰記》世界大賽決賽也將於8月25日(五)、26日(六)於《爐石戰記》舞台現場開打,等等更多的活動訊息等待釋出中。

德國科隆Gamescom遊戲大展,與美國E3遊戲大展以及日本東京電玩展(TGS),並列為世界級三大電玩展,其中不乏各家知名廠商進駐,這一次相信除了暴雪以外,還可以看到更多其他廠商的遊戲資訊。

暴雪娛樂每年在Gamescom都會釋出新的資訊。(圖為Gamescom2016軍臨天下發佈現場)   圖:翻攝自Flickr由Marco Verch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