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美國戰隊EnVyUs攻擊手Taimou,於14日在推特上發文,提到自己喉嚨長了一顆良性腫瘤,而生性幽默的他決定將腫瘤命名為英雄「慈悲」。

Taimou日前由於喉嚨不適,前往醫院進行身體檢查。身為EnVyUs大將,Taimou的健康狀況備受眾人關注。檢查結果在14日出爐,確定喉嚨中的腫塊為良性腫瘤後,Taimou馬上在推特上分享這個好消息,並開了「非癌症慶祝」實況,還給腫瘤起了個名字,和《鬥陣特攻》女英雄同名為「慈悲」。

輔助英雄「慈悲」由於技能特性,得依靠隊友站位閃躲敵人,且不常提供火力,被歸類於操作容易的角色,而相當大絕「復活」又容易搶到精采重播,因此部分網友稱她為「毒瘤」。

身為資深鄉民的Taimou,生病之餘依舊不失搞笑風格,雲淡風輕地拿自己腫瘤開玩笑,說接下來得跟「慈悲」好好相處一陣子了,讓原本擔心他的粉絲,終於鬆了口氣。

Taimou決定將腫瘤命名為「慈悲」。   圖 : 翻攝自Taimou推特